輕概念,輕概念-雪晶耳,輕概念-雪晶耳 飲品,雪晶耳,雪晶耳哪裡買

『試用心得』輕概念-雪晶耳 低熱量、富含膠質、熱量超低,增加飽足感.僅僅只有大約66大卡!

 

 

氣溫持續飆高~
人手一杯手搖飲料已經不稀奇了啦!!~
但關於手搖飲料內含的成分組合~
想必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~
多半不太營養和健康~
尤其是甜的東西~
喝久了真的只有這一條路了~
我也只能久久喝一次~
但本身又是個不愛喝白開水的人~
就常常四處尋覓好喝又低熱量的飲品~


 

這次剛好很幸運的參與到輕概念-雪晶耳的飲品試喝~
讓我來分享給大家囉!!


 


 

一開始看到雪晶耳這個東東真的滿頭問號押!

特地研究了一下~
原來雪晶耳又稱為雪耳、晶耳、斤耳~是膠質更高的 斤耳 的改良種~

而且雪晶耳需要細心的呵護~
才能產出漂亮、富有膠質的完美雪晶耳~
這可是很珍貴的耶!!




   

一份熱量很低喔!!~每100公克19大卡~
而且成分很簡單天然~只有雪晶耳、水、糖~
不會增加身體太過多餘的負擔~


 


 

((還附贈了兩個可愛的扇子~

滿喜歡瓶身的配色耶!!整個很粉嫩~
不過在拆封時卻讓我發現了另一個貼心吸引人的地方~



 

鋁箔封口~
一般就是拿個吸管插個洞來喝~
但他的設計可是很特別唷!!




7.jpg  


打開的蓋子~
上面有一個彎彎的突起~




8.jpg  

就是要用這個東西~
輕鬆的切開鋁箔~




9.jpg  

把蓋子反扣~
壓在鋁箔上~輕輕旋轉~




10.jpg  

簡單的就可以打開飲用了~
但我切割時~不會切完一整圈~
本身不喜歡鋁箔掉進瓶子裡~
怕會喝到~
因為很好操控切割~
要留下多少都可以自行操作啦!!~



11.jpg  

12.jpg  

喝的時候可以倒出來~
略帶透明的質地~
倒近透明杯裡看著也很舒服捏!!


 


13.jpg  

不得不說~略帶透明的飲品還真難拍攝~
應該好好跟網路上的攝影大師們多學學~
裡面雪白色的就是主角-雪晶耳~





14.jpg  

15.jpg  
直接拿起來喝~
這種方法比較適合我這個懶得拿杯子的人~

喝起來有點像銀耳湯的味道~
但比銀耳還要順口~
而且冰起來更適合夏天~
一點點甜甜的~
古溜古溜的口感~
還可以增加飽足感~
而且富含膠質~
長期飲用~皮膚應該也會越來越光滑呀!!



16.jpg  

據說這一瓶相當於一顆蘋果、一顆橘子,或是一顆奇異果~
對於中午上班沒有辦法吃到水果的我~
不用再買不健康的飲料來殘害自己了~
配上一杯輕概念~來平衡一下我這失衡的身體呀!!!




17.jpg  

輕概念-雪晶耳真的是滿特別的一個飲品~

如果不想每天只是喝進一堆糖水的人~
不防試試這樣的輕概念飲品吧!!


網購樂趣多

輕概念|雪晶耳-輕食、輕飲:現代人健康飲食的首選:

詳細了解,請點擊以下連結:

http://healthcool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173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